首頁 > 小家電專區 > 生活 > 空氣清淨機 > 《JAIR》空氣清淨機(JAIR-350/適用坪數:13-16坪)

  • 《JAIR》空氣清淨機(JAIR-350/適用坪數:13-16坪)
  • 《JAIR》空氣清淨機(JAIR-350/適用坪數:13-16坪)

prev next

《JAIR》空氣清淨機(JAIR-350/適用坪數:13-16坪)


  • 商品貨號: 25226
  • 會員評價:comment rank 5
  • 建議售價: 14280元
  • 網站售價: 11900元
  • 商品點擊數: 560
  • 商品總價:
  • 最低購買量:1
  • 商品單位:台
  • 購買數量:
    - +

  • 付款方式:
    • 銀行匯款/轉帳
    • 信用卡支付        


商品標籤:

 

◆ 商品介紹:

‧過濾99.97%懸浮微粒(含PM0.3)

‧智慧污染感測,自動變風量優化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顯示器,好空氣看得見

‧智慧舒眠,省電靜音,讓您舒適好眠

‧顆粒活性碳,除臭效果多一倍

◆ 規格:

‧型號:JAIR-350

‧機體尺寸:40.5x25x59.2cm

‧機體重量:6.8 kg

‧適用坪數:13~16坪

迦拓科技JAIR空氣清淨機不只關心家人呼吸的空氣,在寵物餐廳與飼養毛小孩的家庭所產生的寵物毛屑及氣味等問題也做了一併的處理,用高規格的材料與高效率的設計達成空氣淨化的效果。期能讓家人健康與對毛小孩的愛共存。

時尚有型,搭配任何家具都好看

獨特的「小蠻腰」造型時尚有型;黑色鏡面觸控面板,白色亮面機身加上鍍鉻飾條高雅別緻,更能與各種家具完美搭配。


 

薄型初濾,毛髮一根都不漏

與濾網一體的薄型初濾濾網,除可將毛髮及較大顆粒先行過濾外,在換濾網時一併處理,減少一道重複清潔的動作。

綿密厚實纖維編織,連PM0.3也不放過

PM2.5可穿透細胞停留在肺部而造成人體危害,JAIR為了可以將空氣污染中的各種懸浮微粒做深沉淨化,採用高效級H11HEPA濾網,濾網加厚至3.8cm並加大過濾面積,除過濾PM2.5外,最細可過濾到PM0.3,效果達99.9%


JAIR要求HEPA濾網的纖維緊實而綿密,這樣才能有效攔截各種懸浮微粒、細菌、塵螨、黴菌、煙霧等引發過敏的病原。

顆粒活性碳真材實料,有害氣體、各種異味全過濾

醫學證實甲醛或揮發性氣體容易致癌,但甲醛存在於油漆、裝潢中,每天與之共存,對人體健康影響巨大。若要去除甲醛等有害氣體則以活性碳過濾最為有效。活性碳分(1)顆粒活性碳、(2)粉末狀活性碳,以吸附效果來看又以顆粒活性碳優於粉末活性碳。因此JAIR採用的環保棕梠殼製成的顆粒活性碳做為濾網,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薄型活性碳。JAIR除加大活性碳的容量,也加大吸附的面積來濾除甲醛,還原好空氣。

光學煙霧感測動態調整,污染無處遁形隨時保護您的健康

JAIR的光學煙霧感測元件,能更敏銳、精準的測量室內的空氣污染狀況。一旦有污染產生,即便是輕微的掃地動作,也能快速偵測到污染的懸浮微粒,並計算出污染程度立即自動調整風速,快速將污染去除,優化空氣品質。


面板下方的空氣品質顯示器會馬上反映當前的污染狀況,讓您看得見空氣品質。

優質風道設計,安靜與淨化效能同時兼備

一台好的空氣清淨機不只是淨化空氣的功能而已,也要顧慮到噪音及效能。JAIR空氣清淨機獨家開發旋風迴旋風道,在吸入髒空氣過濾後,立即將乾淨空氣以穿流及渦流方式,加上迴旋風管,快速並安靜地將空氣回送到室內。

 獨家光感應智能科技,睡眠品質再提升

防範空污不僅是日常時間,睡眠時更是需要,因為臥室床鋪上的塵螨及灰塵每次翻身就會到處飛揚,而這是導致早晨起床打噴嚏或過敏鼻塞的主因,可如果持續開著空氣清淨機有時會因為噪音而影響睡眠。
JAIR獨家光敏舒眠裝置在夜晚關燈時會自動將燈號熄滅,同時轉為靜音舒眠模式,以避免光線刺眼及噪音而影響睡眠,同時又能持續過濾室內空氣,除去塵螨及灰塵,降低過敏發生。

 超強心臟,省電耐久

為同時取得安靜與效能,JAIR空氣清淨機採用日本直流馬達作為空氣清淨機的心臟,直流馬達除了安靜、省電的效果,也較為耐用,可省去空氣清淨機故障維修的麻煩。JAIR-350消耗電力僅55W(電子檢驗所專業儀器驗證)開機8小時僅耗電費1.76元而已

動靜皆宜,性能優化再升級

智慧控制晶片搭配日本直流強勁淨的馬達及優秀的風道設計,讓JAIR空氣清淨機在低速運轉時能夠安靜無聲,卻又能兼備淨化空氣;而空氣品質較差時能馬上反應高速運轉,強力將污染快速除去,迅速優化空氣品質。

貼心設計,使用方便操作超簡單

為方便使用者在操作時更便利,JAIR空氣清淨機的各項人性化設計更是貼心。

不僅操控上只需一指一按鍵就能完成自動運轉,快速優化空氣品質,在周邊的設計更是周到。體積小、重量輕、便利提把、防滑設計等讓您移動更方便。

鏡面觸控面板一體成型,只要輕輕點觸就可啟動,清潔更是方便一抹就乾淨。

直覺式顯示:定時、風量、兒童安全鎖、負離子等功能均能獨立控制,操作便利,不用翻說明書看半天。

 

而每隔1500小時自動提醒更換濾網更是貼心,您不需要去記得何時要換濾網,不需要擔憂空氣品質無法維持良好,這些JAIR都幫您考慮到了。

優異效能,各種場合皆適應使用

JAIR空氣清淨機的高潔淨率,每12分鐘便能快速循環過濾室內空氣;加上省電、靜音、歐盟認證的無毒材料,不管是放在客廳、臥室、或是商業空間等環境均能有極佳的表現。
 

JAIR空氣清淨機安全鎖的功能尤其在商用空間或公共空間更有保護作用,一旦設定好便不許任何人碰觸變更設定,安全又實用。

專科醫師一致好評推薦,有效才是有用!

邱醫師:「這幾年空氣特別糟,來看過敏的比往年多很多,在診所裡面擺了2個月真的有效果,拿濾網起來看居然還可以過濾掉這麼多灰塵,診所裡面的空氣變得更乾淨,藥味也減少了,連藥師都說打噴嚏的情況也減少了。」

客戶好評見證

「逗貓趣」寵物餐廳老闆王小姐

「逗貓趣」內有五隻貓咪,與客人互動關係密切,希望提供舒適輕鬆的用餐環境。

因為是寵物餐廳且廚房是開放吧檯,所以免不了會有寵物的毛髮、廚房油煙的問題。之前有買過H牌的,但是效果不如預期,且噪音很大。後來改用JAIR空氣清淨機,很安靜而且不僅寵物毛髮問題解決了,連廚房的油煙味也減少很多。

這是換下來的濾網,可以看到第一層把大部分的毛髮都攔截掉了;

第二層把空氣中的更細小的顆粒、塵螨以及廚房的油煙都過濾掉,可以看到黑黑的一大片;

第三層是把寵物的體味、氣味或臭味過濾掉。出來的就是乾淨的空氣。

現在店內不再飄散毛髮黏衣服,空氣也很乾淨清新無臭味。

 

<生活、親子> 部落客   https://goo.gl/mvXf6X

客戶對「靜音」及「智慧舒眠」的正向回饋!

智慧光感應舒眠影片:  https://youtu.be/COHBBleStX8

懸浮微粒快速除淨測試 : https://youtu.be/49Y_YfFIjuo

各項國際認證,安全把關更嚴謹

【產品特性】

1.強勁風量,12分鐘快速過濾除淨空中懸浮微粒及氣味,不再鼻子癢癢的

2.高效級HEPA濾網,可濾除99.97% 看不見的懸浮微粒、塵螨,不再眨眼睛

3.蜂巢式顆粒活性碳,有效去除98%的甲醛及各種有害氣體

4.TUV德國萊因認證高效負離子清淨功能,創造自然清新空氣

5.光感應舒眠模式,省電靜音運轉,睡眠時持續濾淨空氣

6.自動偵測空氣品質自動變風量,好空氣看得見

7.自動提醒更換濾網